IMG_9128.JPG

 
在還沒與隊友認識交往時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又討厭曬太陽XD,
每個禮拜只放一天的假期除非有朋友找,否則我就是整天在家吃飽睡睡飽吃,
還沒跟隊友交往的第一次約會那傢伙便帶著我去爬山!
真的非常有勇氣,畢竟我可是個幾乎足不出戶的宅女,想當然爾我的體力肯定是非常差的!
也許就是他這麼特別,所以我才答應跟他交往!?但也因此養成了習慣,每個禮拜除非有特別的事情想做(ex.看電影、逛街、.....)
我們就是往戶外跑,找有趣的步道或是山來爬,雲嘉大尖山便是我第一座小百岳,之後又走了獨立山、石壁山(我最害怕的山,因為被螞蝗附身),甚至是大塔山都爬了!
後來因為覺得爬小百岳很有趣就上FB搜索有沒有類似的社團,進而得知歐都納有爬小百岳還能抽獎的活動,
跟隊友說了之後他也覺得有趣,讓人更有動力也更有目標的爬山!便開始了我們收集小百岳之旅囉~
要不是因為歐都納的這個活動也許有些地方我們這輩子根本就不會去
也因為這個活動也發現當我們爬完全部的小百岳也等於把全台走透透了呢!
一邊爬山一邊聊天聊地聊未來,培養起了彼此共同的興趣也令人覺得幸福,
爬的路途有時真覺得好遠好累,可延路出現的美景都再再的令人精神振奮,辛苦的爬上一座山那無比的成就感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 的頭像
    Yu

    手牽了心跟著走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